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离合

大家好我又回来了!那么,动手吧!
本次CP组为ie
吐花症设定
可能ooc
小逼崽子们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蹦哒,只许抓虫不许找茬,别逼老子扬你骨灰。
放心,兄弟们,结局一定是甜的!
3.3k用餐愉快

另外,再次提醒,如果看不下去,请马上走左上角,不然赶不上末班车。众所周知,作者没有脑子。懂我意思吧!
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身为毁灭者,存在的意义就是处理掉那些差错。说实话,它们的确十分讨人厌。
       有的还的确十分棘手,但是,更难处理的是守护者。这个没有感情,也没有灵魂的家伙,十分难控制,而且天天过来捣乱。啧,真是烦人。
       error在心里默默的盘算着,他在思考该如何处理掉这个烦人的家伙,但终是无果。
       毕竟双方的力量都是势均力敌,可是那个该死的家伙,天天摇人,属实是不讲道德。
nightmare,他那烦人的上司,又来打断他的思路了:“喂,error,你上班还需要我请你是不。”
那个声音太不耐烦了使他敏锐地意识到再拖延就会被自家boss弄死的。
error变脸变得飞快,爽快的应道:“好的,boss。”
       他现在只想赶紧赶走这玩意,毕竟他可不想自己的反虚空被弄得全都是石油,收拾起来也太麻烦了→_→。
       于是,某个au内,便硝烟四起,鲜血横流,尸横遍野,然后按照这该死的老套的剧情,她知道有一群棘手的家伙,马上就要来了。啧,麻烦。
首当其冲的是blueberry:“ 住手!伟大的蓝莓不允许你们破坏au”
继而是他最讨厌的家伙——ink:“住手,你个乱码怪物”
啧,这人怎么这么欠呢?(你咋不说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这家伙呢?)“闭嘴,你个彩虹混蛋!”
       好嘛,这下又免不了一场恶战。
       该死的彩虹混蛋,又他妈摇人。我丫的早晚弄死他我
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拖着一身伤回去,但他们也绝对不会好受。
       error躺在他的懒人沙发上,愤恨地咬断憋屈的巧克力,心里暗想:早晚要除掉他们,那群碍手碍脚的家伙,尤其是那个彩虹混蛋。
‘不,你不想’
“闭嘴!”error上来就是一个反驳,尽管还有些迟疑,不过恐怕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吧……
该死的,又响起了那个声音。这个近几天才出现的声音,几乎是,嗯,每当他想除掉彩虹混蛋的时候,就会冒出来。(出来就出来,说什么大实话呢?)(划)
“嘶,该死的差错,给我闭嘴”error感觉喉咙里面有些东西又要出来了。
‘我没有说错’那个声音无喜无悲‘因为我就是你。’
       error靠着墙,吐出了一大口血,血液里,几片带墨的白色花瓣染上了了无生机的血色,沉默地漂浮在血液上。
‘ 看吧,承认吧,你并不想。这吐花症不以然就是事实?你骗得过谁也骗不过自己’
“ 闭嘴!!!”error的声音有些沙哑了,“咳咳”那些带着墨渍的白花越来越趋向于完整。
       那声音还在喋喋不休,这无疑激怒了error
“滚啊!!”吵死了!
 ‘你会后悔的’那个声音敲下一句定论,事实上,的确如此,但那又如何呢?
“赶紧滚犊子!!”又是一地白花瓣,可它们已经有了一半了。
       不过那声音是真的消失了
       error忍不住扶额
       那声音似乎是觉得自己劝不动了,不过终于清静了吗?真好
       终是支撑不住,靠着墙坐下了。一阵咳嗽之后,地边上又出现了大把大把的花瓣
切,我才没有(* ̄m ̄)
       以error的性子,比起自己亲自去和那家伙坦白,他更宁愿自己消散在漫长的时间中,不过真是短暂呢。他更宁愿去做有把握的事。而真的能相信那个没有感情的家伙吗?他不会接受的吧?何况他连情感都没有。
‘你甘心吗?你可曾后悔过?’
“你管不着,给我闭嘴…”
“该死的,怎么又出现了?”(小声)他的声音逐渐微弱了下去。
是一地白花带走了他的生命,也带走了似海的爱意。
(时间真短,这一生恐怕没什么意义,可是我已经不在乎了)他闭上了眸子,弥留之际给反虚空砸了一堆禁制还改了座标,他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如此狼狈,尤其是,那个家伙。
一阵风轻拂而过,带走了孤独悲怆的魂,留下的是一地尘埃与寂寥的花瓣。(不要问我反虚空哪来的风)
再到守护者这边
error已经几个月没有出现了。
起初,ink只觉得少了累赘,起码自己所守护的东西不会再被破坏了,但渐渐地不知为何焦虑起来了。甚至,敢去邪骨团里找人了
       面对ink的到来,邪骨团的家伙们并不意外。但对他都没有什么好脸色,毕竟对于这种,额,算是间接性抹杀掉了自家团员的家伙,谁会有好脸色?二话不说,给他赶了出去,但没有说原因,不知是不愿提起,还是别的什么。
       但ink从他们的脸色中仿佛明白了什么。他之前是去过反虚空的,只不过那里好像被什么力量封锁了一样,他进不去。但后来他还是解除了封锁,面对一地的尘埃和花瓣,他不愿相信,万一那不是他的呢,万一,他还活着呢。。。。
可惜,他最终还是错了,毕竟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万一呀……
不会的,不会的,对吧?
你一定还活着,对吧?
ink抱着error的玩偶喃喃自语,那是他之前从error那里顺过来的。忘却了为什么,大概是因为他们长的很像吧。最终还是选择了接受现实。
一个万物寂寥的夜晚,他还是选择了那条路。
“稀客呀”渊看着眼前的骷髅,调动着手中的茶,幽幽的茶香散溢在空气中,耳边是悦耳的风铃声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ink没有说话,总得来说他与这位神明并没有太多交集。
“我知晓你的来意,复活你心中的那个人,对吧?”渊垂下眼帘,品了口茶。
“说吧,代价是什么?”ink的语气有些急切。
“你貌似初来驾到,不懂我们这的规矩。”渊从容吹去茶上的热气“像您这样的特殊顾客,我们需要点诚意。我们这边,只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……没有感情的你,真的有意识到自己的情感吗?”
“哆嗦,这都什么规矩?”
“主要是我们这边一堆神,其中有三位管缘的,它们三的规矩就是,除非真心相爱,否则不牵线搭桥。如果您不遵守规则,小心它们把你红线剪了”
“你想要什么?”
“送我几个au玩玩。”
“给你。”ink没有半点拖泥带水,但是他已经有点不耐烦了,几个au而已哪有他重要。
 “hhh,好吧,我已经看到你的诚意了,但是我已经不需要这几个家伙了,你可以把它们拿走,人我已经帮你复活了,代价是你得亲自找到他……”
 ink正欲离开,却被渊叫停:“嘛,跟你说个事哦,我虽然复活了他,但是他已然没有了曾经的记忆,所以…”渊把一个球放在ink手中“请把记忆还给他,另外,祝你们幸福”
寻找,寻找,寻找……不管怎么样,我一定要找到他。我似乎明白了人类口中的“失去过才懂得珍惜,失去过才能认清…”
寻找,寻找,寻找,我一定能找到他的…
上苍,你听到我的祷告了吗?我能找到他的,对吧?
事实证明,上苍是听得见人祷告的,心诚的人往往能得到上苍的庇佑。
终于ink在xxau找到了他要找的人(骨)
       此时夕阳斜下,雁群迎唱着晚歌,结伴归家,奔波了那么久,如同倔鸟归巢。夕阳洒下橘黄色的光,当云朵渲染成暖色的海洋,微风拂过,霞光抚摸着花朵,花海荡起涟漪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橘慢慢定格为红,又开始由红到紫的渐变,远些的天空蓝得似平静的浅海。花田尽头,一只骨头倚着树正在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与美好,双眼微眯,好似睡着了。阳光斜斜的洒下,照在骨头身上格外好看。
ink:差点亏了个媳妇
       似乎是听到了动静,那骨头突然间睁开眼睛,把ink吓得够呛。
“error”ink轻声唤道。
“你是谁?我们认识吗?”那骨抬起头,眸里尽是疑惑和茫然。
ink露出了笑,让他的爱人打了个招呼:“你好哦,我是ink,我们曾经认识,我们曾经相识相知,虽然你已经忘了,但是你一定会想起我来的哟!亲爱的,我来把你的记忆还给你。”
error有些疑惑,但他总感觉这个名字很耳熟:“ ink?”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当对上那双眸的那一刻,记忆如潮水般铺天盖地的涌来。他什么都想起来了,他们的曾经,他们的故事,以及他爱的人。
       ink看着他迷茫的眸逐渐清明,他知道他的小乱码回来了
       便上前拥住了他,抱住了生命中唯一的光彩
ink:“ 乖,小乱码,也许我以前不明白,但是,现在我懂了,小乱码,我喜欢你!你愿意接受我吗?亲爱的?”
error的脸肉眼可见的泛黄了:“嗯”
另外,很抱歉,亲爱的……你可以原谅我吗?”
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我曾不懈地寻找着生命中的黎明,很幸运,我遇见了你,也迎来了黎明。
       多年的等待,尘埃落定,在那一瞬间,化为了甜蜜。也许,我应该感恩上苍,感谢上苍,让我们相遇。请记住,你是上苍给予我最好的礼物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搞定了!快,快,开饭!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