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nmd,dnm无差

午饭干死DR(WF*改名后)点的文

要求:多撒糖

双向奔赴多半是糖,懂我意思吧…

不要怀疑,这一整篇绝对是糖!!(现在只有半篇,所以它是个刀子,也不奇怪吧,结局是糖就行了,我只保证下篇的结局是糖,这篇我不保证,因为他是个上篇,是的,这分为上下两篇,主要是今天太晚了。先给你们把刀子将就着吃吧,糖,明天再说。)

可能会崩设,有意见的话,走左上角。我可不想在评论区骂人。

有私设 ,ooc。

另外的,文中也会出现dream tale之旅的小彩蛋,虽然只有一句话。贯穿两个结局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的生命终将走向终焉,但我会一直以另一种方式陪着你,直到一切从新开始——题记。

天空像那一天一样的阴沉,他们的分道扬镳是在那一天开始的,而多年以后,他们的分歧也在同天结束。

尘土尼曼在空气中粗壮的喘息声夹杂着树上乌鸦的低吟,沙哑的声音似乎能预见最不祥的结局。

“哥,回来吧。我真的不想和你斗下去了。我不想伤害你的。”dream劝道。

“呵,说什么大话,还有,不要说的好像你想杀我就杀得了我一样啊!”nightmare回怼道。触手再次袭来。

dream躲开了攻击,以一直正面情绪之间作为回礼次中了那只触手,幽绿的鲜血滴落在地面上。实不相瞒,nightmare身上早已多处挂彩,这个是不应该出现,也不可能出现的情况,他似乎无心与其作斗争,或者说他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结局了。

(哥今天是怎么了?)dream很疑惑,平时他哥砍过来,那是毫不留情。但也眼下已不容得他思考,触手再次袭来,刺穿了他的手臂。

“战斗时分心可不是你的作风。”幽绿的眸子微眯,但藏不住轻蔑。这和平时一毛一样,什么变化都没有,但又好像什么都变了。

乌鸦的叫声愈发凄厉了…

猎人打下了一只鸟儿,鸟儿从树上掉下,从猎人面前摔落,猎人看见的是一双忧伤的眸,猎人拾起猎物却发现那是他最爱的鸟……

为这场战斗画上句号的是一只凌厉的冷箭……

触手再度袭来,这次是四条,他似乎已经开始动真格了,既然如此,那么…

一只正面情绪之箭划破苍穹,dream相信这之间所蕴含的正面情绪,足以让这四条触手消失了。可是为什么会如此不安呢应该不会伤害到哥哥的吧不安,像浓稠的湖水,一点一点的冲刷着拍打着似乎要将那颗灵魂淹没。事实证明,有时候预感是极为准确的,可那往往都涉及到最差的结局,金渐触碰到触手的前一刻,触手迅速退回,阻碍金剑的触手消失,那箭毫无障碍的刺入了那人的灵魂,正面情绪像火焰似的灼烧着,蔓延着左眼的负面情绪消失,露出的是一只紫水晶似的无暇而纯净的眸。nightmare露出了一个极为温和的笑,就像当初的那个守护者一样。

dream看见了他所追逐以来,一直想见到的光景:

那一个温和到极致的笑以及那只好看的紫眸,自那一件事情过后,他就再也没有见过了…那是一种极致的美,美丽的不可尤物,但同时那也是一种荼靡之美,如昙花一现终将化为片片凋零的花瓣散落风中。

“哥!”弓被抛下(?)dream来到nightmare面前“为什么?为什么?你为什么不躲开呢”金色的泪落在地上,那紫眸他永远不会认错,哥哥回来了,又也许他从未离开过。

nightmare抚去dream的泪:“我们的小梦想家为什么要哭呢?这个结局难道不是你所希望的吗?就算不是打底,也是众望所归的吧?没有人会在乎,没有人会接纳,是因为我是负面情绪守护者,抑或一是负面情绪的聚合体…以前…现在都是如此…你什么都不知道,同我想得一样…”

“嘛,不要哭了,你哭起来的样子,真是难看…”

nightmare感觉全身像火烧一样疼,那些该死的正面情绪已经蔓延开来了。那颗灵魂上已经开始出现裂痕了。(应该快到极限了吧)nightmare想。身体好像已经开始崩坏了,意识越来越模糊了。好困…好困…要睡着了吗?永远沉睡过去吧…这样也挺好的,太累了…他又有多久没休息过了呢?一年?两年?十年?百年?太久了,他已经记不清了……休息一会吧,这样也好……弥留之际再给dream一个拥抱吧,追逐了这么久,也应该累了吧…一切会结束的,一切又会重新开始。

nightmare强撑起脆弱的身体给了dream最后一个拥抱。dream抱紧了他,估计是怕一松手,nightmare就好消散在空气中。不过,那该死的正面情绪貌似只能加快她的死亡速度(虽然说里面多少掺了点负面情绪)

灵魂破碎,化为灰烬……

“没事的,哥哥。我们可以重新开始的”dream下意识地寻找。黑苹果的种子却不见了,自己也并没有消亡(如果没记错的话,是这个设定吧?有错的话,在评论区叫我一声)怎么回事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依题意得,事情有所转机。所以这不是刀,也许他暂时是个刀。啊,那当然是因为没有出后续。后续这种事情,明天再说。那为什么更到一半不更了呢?啊,那当然是因为某人说今天她的朋友圈拥有了太多的狗粮,所以让我出一批刀子,但是没关系,因为结局是he。主要是今天晚上太晚了,我还打算三点钟起来赶作业呢。那么现在祝大伙520快乐。像我这样的单身狗…还是使劲的砸点刀片吧。只要结局是甜的,那么我就没有违反规定。(ಡωಡ)hiahiahia 。而且午饭这家伙太久没有更新了!评论都不回…明天记得按时过来吃糖啊!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