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客串

是田田的客串呐!

拖了好久,抱歉呐m(._.)m

直播体

可能会崩设,希望太太谅解。毕竟像我这样的废材,可能真的…驾驭不了啊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像头转动,落到桌前的人影上。

“嗯,大家好,好久不见。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。由于我们的城市危险系数太大,所以呢只放了ut粉进来。那些该死的虫子呢,不要瞎捣乱~毕竟第一次你们的实验室就是我炸的~我是渊。”

“哦哦,开播了?”

“今天打算干嘛呢?又迫害邪骨团?”

黑苹果:“现在这边明令禁止这玩意来了!”

刀子:“别瞎提建议,你们!”

“看来是被大佬们明令禁止了呢…”

“还记得上期……”

上期怎么了?我没看,反应这么大?

就是邪骨基地被亿只creeper炸了而已

“什么啊,人家只是帮元老级太太家的团厌讨回公道而已~”渊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如果忽略了她上期直播的丰功伟绩…

吃什么:“那你tm倒是去它们的原世界啊!!”

“嘛,今天呢,我们请来了两位大佬。”渊转移了话题,切入正题。

“pearl和butterfly!有请!”渊拍了拍手,暗渊拉开了门。

“欢迎!”暗渊与她们握了握手。

哦哦!我认识她们!前些天她们才直播过呢!

咱就说,为什么渊的直播间从来不缺大佬?

咱就说前面的那位你为什么总废话。

“打个招呼嘛。”

“大家晚上好呀!”

“晚上好”

晚上好呀 x n

“由于咱们这是自定义直播,没什么固定的节目,而且平时大伙的疑问点也蛮多的其实就是不想想要干嘛,所以你们今天可以向我们提问也可以让我们做些互动,只要不过分,我们都会做出回应。当然了,是随机抽取的。敢乱说话,今晚就顺网线找你去”渊喝了口茶,敲定了今晚的项目。

pearl,请问您和butterfly关系发展到什么地步了?

“显而易见,情侣。”pearl有些腼腆。

“渊,请你和血渊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你猜~”

“好好说话!”暗渊反手给了她一个暴粟。

“我说,不该问的不要问,不怕警方上门?小心我顺着网线来找你。而且你们看到暗渊,心里就没点逼数吗?”她已经给出了答案。

“想看各位大佬秀恩爱。”

“我没意见,你俩……”

“我们也没意见。”butterfly顺势搂住了pearl,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,暗叹这届网友很识时务。

渊给了自家女友一个拥抱,但刚想凑上去就被一板砖扇开了…渊暗叹这届网友再识时务都莫得用…

“暗姐一如既往的暴躁啊…”

“出现了,名扬面啊!”

“butterfly和pearl让人羡慕,渊和暗渊单方面让人同情(捂脸)”

“截屏了,截屏了,butterfly和pearl好甜啊。渊…额此方面不作评价…”

papy很重要:“报应来了,不是不报,而是时候未到!”

“你们故意的……(இдஇ; )你们欺负人……”

“请问,pearl和暗渊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”

“前面的想法很大胆,带我一个”

“啥?!!你再说一遍,我刚刚没有听清!”butterfly掏出了笛子,寻思着待会上门弄死这届死不要脸的网友。

“再见”pearl表示了真挚的问候。

“你确定吗?!”渊露出了一个渗人的微笑。暗渊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块新的板砖。

“前面的找死,大伙准备吃席了!”

“我错了,错了…”

“拐pearl,你需要过butterfly以及她那边的nightmare和error这关,拐暗渊…她有五个妹妹,一个主人格,而且还有板砖。你们都好大的胆子,你们要拐成功了,我就把她们偷过来(ಡωಡ)hiahiahia ”

“请把你们的注意点移回正题”渊的荆棘已经蓄势待发了。

“请问你们对自己的伴侣有昵称吗?”

“我一般叫她kitty”butterfly收起了她的笛子。

“好像没有吧,妹妹算吗?”

“暗渊酱~虽然她好像不太喜欢。”

“once”

血渊呐,昨晚我拍到的这个流落大街的人是你吗?”

“过分了哈,之前在读者群发照片的那个是你吧?!非得来我直播间?!”

“哦?照片发我一张,这个月的快乐源泉有了。”暗渊头也不抬。

旁边的两人快要笑出声来了。

“暗姐堪称补刀小能手也”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“那pearl和butterfly下次会来吗?”

“可以考虑。”

“待定。”

……

“嘛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那么我们下播吧!”渊关掉了直播。

“走吧,出去送送我们的客人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@田田 收货啦!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