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桃花源

午饭干死DR点的文

种类:ck

要求:糖

killer视角,必要的时候会有上帝视角。

时间线时常会跳跃,请注意哦

中途还得辛苦nightmare棒打鸳鸯一下

nightmare:*****我*你****老子都快tm散架了!!你还tm败坏我名声!

swap dream,来把你家小男友带走。

killer:我这不生日呢吗?你还想把我给送走啊?!

但是我保证就是糖啊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传说只有死人才能进桃花源,人类认为,桃花源是虚假的存在,殊不知,没见过的不代表不存在。桃花源中所有人都会舍弃原有的身份,抛弃仇恨,让一切重新开始。“在这个世界,我们重新相见,我们相识相知,不再被原有的身份束缚,亲爱的,所以我想告诉你,我爱你。”——题记。

killer不得不吐槽color这家伙真的很烦。每次都会趁boss和其他人不在的时候过来,美名其曰救赎。不过和他谈心其实也挺好的,从他的神情可以看出他是真心的,还有谁会关心一个屠杀者呢?自从手上沾染了鲜血之后,身边就没有人了吧。不管是boss还是其他成员,我们的目标都是不一样的,我们因为实力差距而相聚,但又有谁是真正的效忠呢?我们终是陌路人,永远不可能聚到一块儿去的。我觉得我开始有些动摇了。不,不,不该这样的……

爱,这种东西…是我该拥有的吗?虽然想拒绝,但是我也曾渴望拥有。虽然想拥抱,可是我害怕那是更深的深渊。果然呐关心什么的东西,总归是不适合我的吧。而且就算我爱他,他爱我吗?谁会在乎一只邪骨呢?没有人,没有人会在乎。

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?我会拒绝吗?我不知道……不过,应该没有如果的吧。

我自认为终是我自认为,神明描绘的故事中总是有无数个如果。我果然是不会拒绝的。我看着他坚定的眸叹了口气。我答应了。我喜欢他脸上明媚的笑,温暖的话语和怀抱。即使我们只是一对地下情人,但那一段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。

直到有一天,他没有来找我,我知道,nightmare已经知道了。他最讨厌的就是背叛,但我知道他害怕背叛。有时,我觉得他挺惨的。但那又如何?这与我恨他没有关系。当然,我不会这么轻易的下结论的,我怀着那可笑的期望,与nightmare对峙。他承认了,眼神带着轻蔑,语气平淡,仿佛是一件平常小事,不过的确是件平常小事啊。我感觉很烫,就像燃烧似的。期望化为了泡影,我果然错了吗?如果我们没有相遇,如果你不如此天真的坚持下去……我们的结局会不会更好一些呢?“我要杀了你!!”我嘶吼着,朝他攻下。结局可想而知。

雨天,乌云密布厚厚的铺了好几层雨水从天上落下掉在地上粉身碎骨,就像我一样。我躺在地上看着自己化为灰烬,我看见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死物一样,好吧现在我已经是了。随着灵魂的消散,我消失在雨中。坠入黑暗的梦境的前一刻我在想:死亡之后还能再看见你吗?

滴答滴答,耳边传来水声。我从一片黑暗中睁开了眼睛。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红色的桃花。以及一个久违的笑。“color?你不是……?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“嘘,我们现在可以重新开始了哟kills。欢迎来到死后的世界——桃花源。这里可没有阻碍我们的大章鱼喽。那么请问亲爱的你生前的话还作数吗?”他温和地笑着,我一头扎进他的怀里“混蛋!丢下我先跑了!你忘了你的承诺吗?!难道你还想不作数吗?!”他有些惊愕,随后转为无奈“嘛,抱歉啊。我这也不是不想的嘛,我错了,原谅我嘛(><)”“好吧!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。不带我了解一下这吗?”我望着他。“kills的意思是让我陪你去旅行咯。”“知道还不快走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也许,我们曾是对立面,但是,感谢上苍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哦。不管我们之间有多遥远的距离,我都愿意去闯一闯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码完了(இдஇ; )。killer生日快乐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nightmare?你在不?下场还有你的戏份诶。

nightmare:我求你滚呐。作业写完了吗你?!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