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花言•神问(紫蔷薇)

喵嘻嘻!欢迎来到血月的花言系列!

本次的CP是swadmare!

实话实说,我也不确定这是不是糖,但我能确定它不是刀…

好久没写了…主要那tag好久没动过了喵。(捂脸)啊,swapmare…真是一个神奇的圈子-_-||…老天,我还要自割腿肉割到什么时候?

还是老规矩:ooc,易崩设,视角会出现切换(别指望我写对设定…我连自家的设子都崩得一塌糊涂(╥ω╥`))

你要是不想看,马上给我滚左上角去。别老在我评论区作威作福,骨灰都给你扬喽!

Now,kids,come and learn flower language with Blood moon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神明从睡梦中醒来,窗外天空湛蓝,云彩闲暇漫步,偶尔飞来几只飞鸟,羽翼划破了天上的云彩,花朵绽开花瓣,吐露芳香…

在这样美好的一天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…啊呸呸…串台了…(这段掐掉!)

在这样美好的一天里,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…

不知是某处的金属物开始剧烈颤抖,发出巨大的声响,似乎快要绷断了。

“哦!天哪!我才刚把小猫咪接回来一天!怎么可以这么调皮呢~但愿小猫咪不会跑出来…不过他也不可能跑出来了…”

神明掏出一把钥匙,打开了地下室的门。

那是一段极内漫长的楼梯,似乎没有尽头。

神明脚步轻快,嘴里哼着听不懂的歌谣,来到了楼梯的尽头。还有一条极长的走廊,烛光总是无法彻底的照亮黑暗的…神明隐藏在阴影中,烛光棒在手心,却无法驱散他脸上的黑暗…


一只“四尾黑猫”(swap对其的形容词…)从冰冷的水泥地上坐起,只觉得头晕目眩…

(唔…头疼…发生什么了…)

他试图抬起手臂,但并没有效果,反而带起一片哗啦哗啦的锁链被拖动的声音。突然出现了极为强烈的灼烧感,夹杂着钻心的疼痛…这使他的大脑清醒了很多,但神经系统从麻痹状态下唤醒随之而来的疼痛使他比原来更加痛苦。这种感觉他再熟悉不过了,那些该死正面情绪…地上的法阵与锁链相呼应似的,发出微微金光,他勉强可以看清屋内的一切。但是真的好痛…他试图将自己蜷缩起来,锁链沙沙作响,动不了,全身好像没有力气一样…青色的眸子睁开——他的记忆向来很好,应该记得下吧。

……好吧,已经不需要记了,这是一个诺大的房间,说空旷也不空旷,整个房间分为两个部分,一个类似囚笼的巨大笼子,将他和大门隔绝开来,锁链将他束缚着,他动弹不得…良久,法阵失去光芒,沉寂了下去。这让他有时间去回想之前发生的事。

几小时前…

邪骨团的基地又双叒叕被爆破了……

至于为什么…

你也许可以去问一下killer…问他是如何以一己之力串联起整团的怒气值的…而killer对此的解释是

“都他娘的是因为连锁反应……俗话说得好,一只蝴蝶能引起一场海啸…”

至于他做了一件什么事情,你们可以自行想象…

nightmare:我都招了些什么玩意……还有就是这本《论如何管理我的那群傻逼手下》是哪个王八蛋写的,压根没用,举报到国家反诈APP上去!

“等我回来,你们要是还没有收拾好,我就弄死你们(* ̄m ̄)”nightmare下了最后的通碟之后,就转身离开,出门散心去了

nightmare:不然呢,不出去难道还能留在基地里面被他们气死?

夜路,一直是一个有趣的主题我写恐怖小说的主题。它是神秘而又未知的,尤其是…带着转角的…是平安还是意外完全是由你的运气和它本身决定的~没有路灯的夜晚,自然也没有影子,月亮不知道躲到哪去了,风将叶吹得沙沙作响,脚步声什么的自然也就交给它隐藏了…

风不知从何处带来丝丝紫蔷薇的香气,沁人心脾…可不知为何,闻久了,却让人不自主的产生眩晕感…奇怪的是,紫蔷薇的香气愈发浓郁了…

最后还是眼前一黑了,没有想象中的摔到水泥地上,倒是倒在某人的怀中了,一个温暖的又充满紫蔷薇香气的怀抱…

所谓最后一眼便是一金一橙的异瞳…

回到现在…

“啧!该死的swap!这个疯子!”

想到这,便无需顾及正面情绪的灼烧感了,跑路才是正事,他没见过那个疯子的手段,但不代表他不了解。

四尾黑猫算是费尽心思,但是耐不住这锁链耐造,一看就知道是中国制造的,再加上正面情绪的削弱性,那也是无济于事,白费心思了…而现在,锁链的声音沙沙作响,他不仅没有弄断锁链,还引来了更加危险的存在…

耳边响起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,门被打开了…

不管是任何人或骨,只要是在黑暗中呆久了的物种,碰到任何哪怕一丝光亮,都会觉得刺眼…正如无论任何人或骨,在光亮中突然陷入黑暗,也会看不见…

微弱的烛火,是刺眼的…但也仅仅是刺眼而已…阳光都散不尽黑暗,它又有何资格呢?

“好久不见啊,darling…”

神明笑道,烛光散不尽他脸上的黑暗。

自家小猫咪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还真是可爱,不知道哭起来又会是什么味道的呢~

“你又想干嘛,swap”

“没什么呀,就是,darling你好久没来看我了呢…我只不过是请你回来看看罢了…”

“你 管 这 叫 请 ?!那你的待客之道还真是特别

哎呀呀,炸毛了呢…

“哎呀,别生气嘛,darling,我来就是为了问你几个问题…”

“滚犊子!”

“答对了就放你走…”

答对了你就走不掉了

“说!”

“第一个问题,你是谁”

“nightmare”

错!大错特错!

“第二个问题,你属于谁”

“我属于我自己”

“bingo,答错了哟,darling~”

“那么明天见~今晚我会过来给你送晚餐的,darling~”

你最好希望自己不要变成我的晚餐~

神明离开了…

四周又重新陷入寂静与黑暗…

 (想啥呢,才第一个晚上,你们还指望发生点啥呀?那不是好事多磨嘛…不缺这点时间…我也不会写…)

无人在意的角落,不知何时爬出了一株紫蔷薇的小芽。

第二天,第三天,一周,二周,三周…

神明的黑猫都不曾改变他的回答,即使遍体鳞伤,紫蔷薇抽枝长叶…

但是没关系,毕竟,神明所喜欢的,也有这一身的傲骨。没关系,毕竟紫蔷薇的出现便已经召告了结局……别的不说,就是这道具还挺好用的

第四周,你也许就可以有幸看到,那只黑猫哭喊着不要了…(是的,就是你想的那样(﹁"﹁))

第七周,幽绿的眸子涣散开来。肌肉记忆永远比大脑记忆靠谱的多,也许没它记得多,但记得绝对牢靠…紫蔷薇开满一面墙…

第三个月

“问题是什么?不用我多说了吧?darling…”

“唔…我是nightmare…哈啊…”

第13周

似乎有什么开始被遗忘了…

第四个月

“darling~”

“我是nightmare,独属于你的nightmare”

紫蔷薇露出微笑,爬满了整个房间…


黑猫躺在神明的怀里

“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出门就会有那些烦人的花长出来”

“那darling就少出点门,好不好”

“我总觉得忘了点什么,记得是什么了,但总感觉很重要。”

“别多想,亲爱的…你什么都没有忘记…再说了,既然已经忘记了,那就说明都是些不重要的东西啊”

“是吗?”

“那么,我先去准备今晚的晚餐咯,听说今晚的庆典,可以看到烟花哦,可以陪我去吗?小猫咪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我不想出门…而且今晚可以不做吗,疼…”

“没事的darling,我们家的顶楼可以看见~看在今天晚上我心情不错的份上…”


我坐在顶楼怀里,搂着我的猫

烟花在空中留下璀璨,紫蔷薇展开笑颜

曾几何时,我们相隔万里山河

如今,紫蔷薇终于得到了所爱之人,方式什么的重要吗?

紫蔷薇本就是禁锢的爱,所以那些所谓的不可得的…

早已,无需顾忌…你说对吗?darling~

你终究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…

紫蔷薇的花语呀,可是禁锢的爱呀…

不知从何而起,紫蔷薇早已从地下室溢出来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(关于幕后那些事儿)

“作者呀,你看看是不是好久没写过swapmare了”

“对啊,没脑洞了,我能咋办?”

“需要我给你开一个吗!”

神明咧嘴笑了起来

“有本事你别架弓啊!那有一言不合就砍人的…我写写还不行吗?四个月时间啊!你要不行,我就把人带走了(´△`)”

“不提供点道具啥的呀?”

“拿去!看看你种出的是什么花,就决定了是什么方式了…如果在他的附近也开出了同样花,当然我说的是无论再恶劣那种花都开在他附近的话,那么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。加油哟。你下次再过来找我一下试试,我就让你逝世

“早这样不就完了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世界是不是出错了?考这么差都全班前十?!不科学呀…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错呀…班上没一个靠谱的,班上前十那些,要么是真的牛逼,要么全靠同行衬托…@愿为蝶后摘星辰 以后我的英语就交给你了!请收下我的膝盖大佬!说吧,你是怎么不加口语考70分的…救救孩子吧!还有就是…你星期一不要在我背后唱催更了行不?每次都吓我一跳,你想把我送走是不?

唉,囚禁文是真难写呀,写差了,别骂我,我最近也是不行,这囚禁文真不适合写长篇的,还是单一篇比较好。啧,这个文笔真烂…

评论(1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