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y_cat

雨夜中的黑猫守在雨巷,血红色的眸子眯眼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nmd,dnm无差

午饭干死DR(WF*改名后)点的文

要求:多撒糖

双向奔赴多半是糖,懂我意思吧…

不要怀疑,这一整篇绝对是糖!!这一次真的是糖!相信我!

可能会崩设,有意见的话,走左上角。我可不想在评论区骂人。

有私设 ,ooc。

另外的,文中也会出现dream tale之旅的小彩蛋,虽然只有几个片段(?)贯穿两个结局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的生命终将走向终焉,但我会一直以另一种方式陪着你,直到一切从新开始——题记。

dream看着nightmare的尘埃有些茫然,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什么玩意,他哥没死吗?

殊不知,在他俩干架的时候,场地不知何处多了两个草丛。一个草丛里有一只金眸和一只松石绿的眸子。

‘唔,这里的我被dream干掉了……’

‘。。。。。。。’

‘shattered,这好像是原结局吧……’

‘应该不是吧。’

‘就算不是,结局也差不了多少…’

‘走了,小猫咪,这里晦气。’

两只眸子消失在了漫长的夜中。

另一个草丛,只有一只黑暗的金眸,沉默着良久,便离开了。

毕竟他知道得不到的,那便放下吧。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的话,那就让他去追随自己的爱吧,拼命留住他也是无济于事的,毕竟我终是留不住他的魂呐。我不希望你恨我,我所能做的便是成全。


nightmare走在熟悉的路上,路边开满了紫色的桔梗和鲜红的彼岸花,风拂动,紫海起渏,红海浮沉,红紫交错,绘成一景。

“我,不是死了吗?这里有点眼熟啊…”

随意沿着小路走到尽头。

“这不是……”

“喵,nightmare你又来了?”魇猫甩动着六条尾巴,舔了舔爪子,身上的伤口和拼合成的身子看起来格外诡异,眯着血眸,看了看他:“你这是…死了?也是,生人是不会走这条道的”

门被推开,迎人的是血渊。

“所以说,你这店果然是给死人开的。”

“对啊,那些悲伤的魂…何况,开店的本就是个死人。”清澈的茶汤映照出一只血眸和一个空洞的眼眶,以及毫无血色的脸。

“第一次见到你这个样子,渊”

“呵,别跟我套近乎,我家那位不得剁了我,又是你弟的事?”

“嗯。我想再陪他一会…”

“虽然不知道,你为什么会来这……但是我觉得喜欢就应该去追嘛,错过了多不好啊…别人面前装的是内叫一个像,实际上是个弟控一枚。天天来我这张口dream闭口dream…您可真是…反正你再傲娇下去,迟早孤独终老…”血渊念念叨叨的。

“我来这不是因为我s了吗?我只是担心…”nightmare作着辨解。

“啊对对对,死了还是跨次元死的。本来你应该消失的,但因为这个变故,你成了鬼物,用我们那边的话就是游魂,最弱的存在…”血渊闭上了那只仅剩的血眸,空洞的眼眶淌着黑水:“但是,身为第二个例子,你比bad luck幸运多了…而且你可以陪着dream,我尽量帮你离开寄托物这种东西,让你可以出现在他身边。但是我得警告你,游魂是有休眠期的,其次,如果你干预的事情太多的话,是会消失的。”

“什么叫干预的事情太多?”

“反正就是,你不能老偷跟在dream后面给他解决事情了,游魂…hh…离开寄托物都如此困难,我虽然让你不再需要依靠寄托物,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而且游魂无法被触碰也无法触碰。我可以让你去触碰东西,但是你不可以被触碰。不然你以为为什么misfortune如此迫切想要复活bad luck,傻乎乎的砸下几百年的光阴?当然啦,那边是特殊情况,但这并不代表你比它好到哪去。游魂…血渊之中最弱小的小家伙,要不说这边可比那边安全太多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,抓紧时间去陪陪你的小情人吧…如果时间太久的话,游魂也是会消失的哟~慢走不送,虽然说我感觉你这个时间段回去有点像冤魂索命…”

开门送客关门一气呵成。

“为什么帮他,once?”

“嘛,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罢了,亲爱的。”

“呵呵…”

“这不是你那边那位的安排吗?亲爱的?”

“你最好注意点分寸,你最近和在破坏时间线差不多了…”

…………

入夜,nightmare穿墙而过,来到了dream的房间。游魂虽然弱了亿点点,但起码某些方面还是挺好用的,比如说穿墙。

dream躺在床上熟睡着,被子从身上滑落。nightmare无奈抚额:‘我们的小梦想家,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让人省心。’说罢,便化作实体给他盖好了被子。

‘晚安’落下一个虚无的吻,nightmare钻到了镜子里,他困了,也许生前是从未怎么睡过,又也许是游魂的原因。总之他睡得很沉,似乎是失去了生前所有的能力了。

“啧,看看看看,我话才说完多久,游魂只有回魂夜的时候化作实体不会被削弱,平时随随便便化作实体的话次数一旦多起来,就会消失了哟”血渊合上了染血的折扇,腥红的眸在夜间格外可怖。

晨曦将沉睡的小家伙们叫醒,dream从床上坐起,不知是谁给他盖好了被子。仔细一看,眼角还有一道泪痕。是了,后半夜,dream被噩梦惊醒:“哥!”两行清泪划落,不出意外梦至往昔,我们曾经的一切。

当然了,nightmare睡得太熟,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一具尸体,虽然他本来就死了。而且他早已失去了生前所有的能力,自然感觉不到负面情绪。按理来说,鬼怪们,都拥有感觉得到负面情绪的能力,那么为什么它没有呢?那当然是因为血渊的店从来不走空,虽然说这的确是一场亏本买卖

dream擦掉脸上的泪,重新睡了过去。如果此时到镜面前一看就可以看到一只沉睡的nightmare。

dream路过镜子时,看见感觉到有什么不对。倒回去,转头……………!!!

问,你当你死去的哥突然间出现在你的镜子里该怎么办??

“哥?”dream轻身呼唤,nightmare还在继续睡着。dream尝试性的把手伸向镜子,很好什么都没摸到。其实,自家哥哥的睡颜还是很好看的。像一只乖巧的猫。(哥哥,真是可爱啊)dream用手撑着头就坐在镜子前看着。

‘唔…’nightmare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然后呢…然后…嗯?!dream?!woc!然后你就收获到了一只模糊的炸毛nightmare。

“哥,你怎么…”

“唔…变成鬼了…”总之,nightmare就把事情大部分的交代了一遍,但是他隐瞒了终会消散这一特性。

nightmare从镜子里探出了个头:‘所以后面的事你有什么打算?’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天,看来不多写几章是不行了。唉,闹心。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